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ly 12, 2008

好忙~

最近好忙
这头交了report考完试
那头又有report有考试
偶尔有assignment的插曲
亦有society的事物
整天忙到连讲话谈天都懒
周公来敲我的门我都无法应门
唉,如果我能“毫无损伤”的熬到final exam过后
真的已经谢天谢地了
原本未来的3个月假期是轻松到超级闷超级无聊的
如今在假期里若能有一天是完全休息的话我也要酬神了
如此喘不过气的生活
真的不知该臭骂还是感谢
忙不完的的确很累
但至少这样的生活才过得充实
至少,没闲暇给忧郁控制我吧!
希望如此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