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ne 20, 2008

没目的没目标
雾弥漫前路亦笼罩自己
是何时?
为前途顾虑?
是何时?
不能面对自己的笑容?
最近赫然发觉
自己不再是懒
而是失去动力劲力
好想去走走玩玩
好想逃离现实,可以吗?
这身不由己的生命还有什么意义?
虽知唯有等才有机会找到答案
但脑中忽然闪过
若生命只剩一小时,我要做些什么?
或许我会选择与家人朋友度过
亦或许我会选择单独宁静度过
我至今生命的故事
是置身汪洋中的一个孤岛
偶尔有疲惫的海鸥停息
养足精神了就展翼
只留下逐渐被海侵蚀的脚印
偶尔也有海啸侵袭
来得快去得更快
淹没了整岛后海水却依然平静
一人开始的故事也该一人结束吧
只是我怕我会像“死亡笔记”里的L
为自己安排了安详的死亡后
却又在死亡前的一瞬间想再多活一些
我会吗?会后悔吗?
没错,是害怕后悔
所以至今撑着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要!
不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