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不想长大

长大的生活好烦
闲时硬要找东西做
24个小时太长了
忙时一直跟时间奋战
24个小时不够用
一些问题逃避了三个月
结果又要重新面对
只是这一次的我演技更佳
你若能若无其事
我何尝不行?
怎么你还没发觉我在冷眼旁观?
或许你也是跟我一样在演戏
我也不管
你想怎样就怎样
本小姐自从“换血”后
自从遇上学业问题后
体验到满足感及挫折感
明白了要为自己而活
就选上了眼盲口哑心不盲这条路
怎可再为别人而不开心?
还是担心自己好过
真相或许会说或许不会
我才不冒着被误认为搬弄是非的风险
也不想看到一个个脸黑黑
有时知道太多事情好残酷、好辛苦
但只望你会自愿透露
因为你
我好像也逐渐计划一盘棋
逐渐远离单纯
也觉我还不是跟你一样带着面具?
小时有话直说
大时却带着面具
真话还有人会欣赏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