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坚强之路

这条路不好走
怨声被吞了回去
连哭泣也不敢掉泪
还带着笑容的面具示人
好累
好想表现真的自己
但怕吓坏了人也吓坏了自己
不知如何向人倾诉
说了一些不相信
一些说我一定能的
所以选择不说
坚强的背后不过是寂寞
只有周董的歌陪我度过
其实
我并没你们想象中的坚强
相反
我懦弱得不敢在你们面前表现自己
我的眼泪
你们看不到
死撑那虚假的笑容
才是你们熟悉的

1 comments:

pek.k3e 페키 said...

i can understand ur feeling....be happy n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