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捐血

说了好多次要捐血
都因为怕及不适当的时期而捐不到
这次也好想捐但又怕
结果跑去做了自愿帮手
大家穿着红色的制服
巴士上的售票员忍不住问我们搞什么
“tahun baru cina” 是我们的答案,哈哈
我一开始是量人体重来确定他们是否适合捐
一些人一听到要量体重的反应好好笑
后来进了捐血室帮忙
帮他们调椅子及贴胶布
因为不会控制力量
椅子上的人超可怜
因为过于粗鲁
贴胶布时都不知会不会弄痛那些人
做工时遇到了几个嘴多的人
跟我说废话想作弄我
真是有眼不识泰山
结果被我顶回废话顶得无话可说
我的废话毕竟是有训练过的嘛,哈哈
但最重要的是
我最终还是壮胆跑去捐血
臭丽婷说要陪我一起捐
结果怕赶不及上课丢下我一个
捐着时因为怕而拿起手机乱拍减压
后来看着那一包350ml的血
想到如果这一包血可以帮到人时多欣慰
只可惜那时来不及拍下那包血护士就拿走了
其实捐血都不痛
为何自己怕成这个样子,笑死人
不过也还好护士很快地找到我的血管
不然说不定我会被吓到不敢再捐血了
做帮手也捐了血
这次总算完全参与捐血运动了

捐血后获得的纪念品

捐血奖状与捐血小册子

用来捐血的右手(看到胶布吗?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