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无题

最近,心里有点不平衡
有时,心情high到爆,搞到我不能睡
有时,心情emo到爆,也一样搞到我不能睡

然后我问自己,做么会这样high?
哦,好像自己已经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可是为什么有时又会突然间emo到做什么都讨厌什么
而最最最讨厌的是,我就是因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搞到我emo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样发泄

我,应该是神经了


(对不起,这一篇好像很无聊...)

2 comments:

gobn888 said...

不会啦。。
心情就是不能解释的。。。
哈哈!

Marilyn said...

是咯,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