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ne 10, 2010

量地篇 2

我其实一直都很欣赏自己无人能及的愚笨

申请太多太多的公司

结果出事了

当公司拨电来,我还在揣摩到底是哪间

我有申请过吗?申请什么?

在sp?在槟岛?

叫我明天一早就去interview,天,我都不知都那间公司在哪里.

去槟岛当然需要时间安排下才可以啊!

结果就把全部的interview托得蛮迟下

当然也要多谢我那功劳不小的电话,不知干嘛我听到对方所说的话总是断断续续

又不好意思一直叫人重复,结果就凭想象力揣摩对方想表达的意思

最笨之处,莫过于没有问去了interview要联络谁

结果去到guardhouse,guard问起要见谁,我竟然还可以说不知道

但现在知道错了,哈哈,以后会稍加留意了!太笨了


P/S: 太久没写华语,如今汉语拼音时常打错,显

1 comments:

gobn888 said...

good luck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