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anuary 9, 2011

难得的...

11.11pm

读书的时候...
这个时间的我,
考试的时候,可能才刚翻notes
隔天交report或assignment的时候,可能才做完60%(算多了)
没事的时候,可能才刚跟朋友吹水喝茶煲戏唱k
长话短说,有事无事,就是熬夜
别人说睡醒了又是新的一天
kiasu的我,就这样醒着,要第一秒迎接看似新,实则只是今天的延续的一天

做工的时候...
这个时间的我,
通常在跟周公开会
没有的话,就是精神不清的跟朋友吹水,看戏看得睡了也照看
难得可以吹水看戏,神志不清的状况下也坚持要吹水看戏
我,还蛮佩服我的坚持
明明累了,就是不想牺牲自己的娱乐时间
就把精神睡眠给赔上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以往这个时间,夜晚,才刚开始

今天的我,难得可以熬夜
就打了这一编废话
可是又想到明天又要早起
就这样,难得可以熬夜的夜晚
还是要逼自己去睡了...

P/S: 最近的废话还真多

3 comments:

pek.k3e 페키 said...

haha~when one is getting older,,,,nonsense will bcome more too~ >.<

gobn888 said...

是一路来都那么多废话。。
哈哈!

Marilyn said...

pk: ya...i agree, coz learn more non sense day by day, lol

bong: thanks for ur honest comment, luckily u din say now is more...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