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October 2, 2009

最近...

最近又爱上用中文。因为英文烂表达不出,写的时候总觉少了feeling。也可能因为从小到大读华小,对华文有一种难移的痴情,呵呵。

最近看了身边不少人写古文,再想想自己还自称浸中文水长大,说起来都自行惭愧。古文不行就算了,现代文也很词穷。可能本身想做到不托不欠的境界,毕业后就算老师不受也很慷慨地把学的一切还给老师。词穷又不愿承认还自称用来用去同字是一种style厚脸皮算是我值得骄傲的地方

最近太有空,所以很有闲情慢慢的打中文。汉语拼音像try and error这样,慢慢从字海中捞我想要打的字。我说字海,因为有很多字,都不知有没鼻音翘舌,找到我要的字就好像中大奖了。

最近很喜欢怀旧,很想念中学的死党。想念当初一起旅游的感觉,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出外看世界,所以特别兴奋。如今,无论跟谁一起旅行,却再也找不回当时的兴奋。是因为同行的人,还是因为自己变了?

最近facebook里,无端端就出现了一些旧照片,连小学的照片也有了。但望着一张张的照片,陌生人多过熟悉的面孔,突然觉得自己的记忆很衰退了。也觉得自己有点冷血,有些人因为从来就不想记得,所以一点印象也没有。

最近的生活太空虚,连出外走走也是一种闷。唱k、看戏、在广场漫无目的地站街,流浪,看靓仔,最后也干脆回家呆算了。明明就有project做,提不起劲做就算了,还口口声声说没事做,我这一种人,就叫做犯贱。

最近的流行歌曲很劲,因为只流行一天就听厌了。旋律不动听,歌词没水准,歌声不感人,但我永远只有毒舌批评。开始听了日歌韩歌,可能因为听不懂在唱什么,所以更耐听。

最近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很失败,情绪很起伏。setapak这个地方,给我的感觉除了闷,就是烦,真想一个人去别的地方冷静一下。

最近把一些事看得太清,就是因为假得太真,所以觉得很灰很恶心。究竟还有什么是值得相信?宁愿一切都不知,或许现在会更好过一些。

最近觉得自己很失败。有些错误错了又错不曾反省。就算有了那么一刹那的清醒,然后觉得很辛苦空虚而选择继续迷蒙。

最近课业上面对很大的问题,怎么读都记不得。考试好像是生死战一样,幸运的就会在这里,不幸运的就搬家去金宝看山看湖看牛粪。去向如何就要看平时不上香的神会不会大发慈悲保佑了。

最近很明显,若你问我:“你觉得你是谁?”,我一定没答案。有时最大的陌生人莫过于自己。曾有那么一刹那那么有自信的答案“我不就是我自己咯”不知几时再可以名正言顺的出自我口中。

最近很想替这一个要死不死的部落大装修,文字写不美就算了,如果连背景都不中看,真的就很失败了。

2 comments:

pek.k3e 페키 said...

woit...i know u miss me =p...but no nid to be soo gloomy la...cheer up ^^

Marilyn said...

so perasan...i miss amy and hy..wakaka

not gloomy la...i exaggerat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