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

不少朋友祝贺我中秋节
我才知道原来今天是中秋节,哈哈
但今年还真的“够意思”
清明没扫墓,端午没肉粽,中秋没月饼
而且全部日子都不在家
别人说我为何在大马读书,但甚少回家
为何在外国的朋友亲戚回家日子比我还多
我也不知,从一月到现在,我只回过家一个星期多
那就要感谢utar了
时间表吃大便,功课多到压死人,假期又死鬼少过人
还好新年还有回家几天,
不然可能连红包都没有,哈哈
还好,我有三个月假期(如果industrial training也算假期)可以在家,呵呵

P/S: fall in love with "Mary Jane" by the click five. love the lyrics as well. hy, thanks for the recommendation...^^

Mary Jane.wma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lol
quite nice de
i like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WT said...

happy moon cake f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