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y 4, 2008

生物科技和我

直到今天
我才发觉我是多么的潇洒
为何?
当我要申请industrial training时
我赫然发觉我竟然不知什么是biotech
都说不知什么了
更不知要申请什么有关联的
回想以前
为何选择这一条路
当初选择bio时因为被人吓了physic难读
而当时jpa生物科的只有医生、药剂、生物科技
本人没这么大的理想亦没有往哪方面发展的决定
所以选上了自以为“三科中最容易、包山包海的科系”
既然它包山包海,先不想前途
当时的决定:你叫我读什么就读什么,毕业才打算,后悔才打算
哈哈!
好了,原来生命没有take 2
这一条路只继续带领我走到一个又一个岔路
后悔的感觉是有,
但能回头吗?不能!
所以,逆来顺受,挑战自己的极限
如此抱着得过且过的心态慢慢消磨时间
是好没意思,但因没苛求,所以不会绝望
但申请industrial training
总得知道什么是biotech
今天的我
终于打开了wikipedia
打了“biotechnology”这个字
哈哈
此时此刻的我
终于略略得明白了biotech
好在它够广,哈哈,这个不适合还有其他
真的好佩服自己
没有想好自己的前途就选了biotech
不明白biotech也毅然选择这条路
还等到此时此刻才尝试明白
明白了也不知自己要往哪方面
甚至在wikipedia寻找答案
哈哈,wikipedia万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