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28, 2008

原点

面对挫折
我尝试了乐观
结果成了逃避现实
活在自己的幻想里
也尝试了自慰
结果自慰成了自欺
重复的忧郁是自欺的安慰奖
我尝试若无其事地生活
只是连连的梦正提醒着我
梦后清醒的感觉好辛苦
压力显然已逼得我透不过气
暂时的失忆只让缺了片的记忆
抹黑寻找迷失的拼图
两年的光阴我尝试握紧
我却眼睁睁看着它们流出手指间
这些年的教训已让我伤痕累累
但我却纵容我一再犯错
如今在
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时间
却问了一个同样的问题
我要的是什么?

1 comments:

angel's eye said...

alo...long time din visit ur blog liao...gambatte ooo....
my dang-oh said
紧要关头不放弃,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你所放弃的每一秒钟,都是紧要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