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February 18, 2008

友情的承诺

琪,读了你的部落后好有感触
回想起了好多往事
学校、旅行、分享心事
我笑了
但过后那笑变得好苦涩
它们都没被遗忘
只是被遗弃
忙碌并不是遗弃的借口
其实那份关心从未改变过
只是表达的方法变了
或许有些人亦无须那份关心
有些友情好脆弱
轻易的被距离和时间击败
毕业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却有些真实的友情
距离与时间不是问题
毕业后反而更为相熟
谢谢你们一直陪伴着我
我好感激
也希望我们的友谊能一直延续下去
我们说过要再相聚再一起旅行
我希望那不是任性
对不起,我无法承诺
昔日彼此曾许下承诺说友谊永固
但做到的有几个?
自此我给不起诺言
因为当日的诺言就是心痛的根源
但我还是选择了相信

0 comments: